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绿地中央广场3月15日后两会时代经济走向论坛开讲
来源:新浪房产2014-03-14 18:22:49

  日前,位居杭州运河CBD核心区的绿地中央广场项目一期继写字楼完美售罄之后,其商业部分运河缤纷城也正式进入认筹阶段。其携杭州正中央的绝佳位置、世界500强绿地品牌的号召力以及创新的体验式商业规划,一时成为杭州投资商铺中的香饽饽。3月15日下午13:30,一场名为“绿地中央广场2014后两会时代的经济走向研讨会”将于绿地中央广场售楼部举行。中国社科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投融资部主任吴怀山也将走进绿地中央广场,就两会之后的中国经济走向、房地产未来投资趋势及商业地产发展方向等作主题性演讲,与你共话投资商道。

  大运河畔,首个主题性实景墙商街

  作为绿地集团首入杭州的实力巨作,绿地中央广场占据城市中最居发展潜力的运河CBD核心处。

  由沿街展示型商业、休闲内街以及与主题商业组成的绿地中央广场·运河缤纷城,以独天得厚的地理区位而成为运河CBD核心区的商业地标。其竭力打造的实体商业景墙,以实景形式呈现出商业成型之后的完美景象,橱窗、灯光、店招皆以交付后的标准而精心营建。

  商业景墙还采用了梁柱、拱形窗户、古典装饰线条等建筑元素来突出典雅、稳重的感觉,游走其间,彷如步入了欧洲小镇,却又透着些许上海弄堂的元素,这种中西风格融合的正是绿地中央广场沿街商业最为鲜明的特色。尤其夜幕降临之时,橱窗的灯光让整个建筑晶莹闪亮,让整条丽水路都显得流光溢彩,彰显着海派情怀的优雅格调。 

  宛如实境的商业景墙,更吸引了无数路人驻足观望、或者拍照留影,更有甚至则是向保安人员打听街铺的开业时间,成为了杭州商业地产业内的佳话而广为流传。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在商业街的南面还将建成极具现代风格的国际超甲级写字楼群,与商业街相辅相成,交相辉映。


  运河缤纷城,城市中央的商业大片

  绿地中央广场,隔大兜路而望京杭大运河,风光与人文兼得。大运河两岸,则记录着这座城市最为繁华的记忆。从“市列珠玑”的三吴都会,到“商贾骈集”的华贵之城,再到“十里银湖墅”的繁华景象,更有着小河直街、拱宸古桥、香积寺等历史遗产。21世纪,在杭州市政府斥资500亿大开发“北秀”拱墅区的大战略下,大运河杭州段建设日新月异,昔日的商贸之都盛景或将再现。

  就在绿地中央广场所在的位置运河CBD核心区,这里兼得主城繁华资源、城市有机更新、产业升级转移、运河人文景观等诸多发展要素,被定位为总部经济、高端商务、商业会展等功能为一体的世界级中央商务区,未来将成为杭州继武林商圈,钱江新城之后的又一大城市商圈。

  区域内聚集着绿地、远洋、绿城、凯德等诸多实力开发商,一座座地标性商务楼宇、城市综合体、高端住宅社区于此云集。绿地中央广场·运河缤纷城,尊踞运河CBD核心,与远洋购物中心,大兜路历史商业街区等诸多繁华商业配套共同构筑成运河CBD的繁华商业大片,发展潜力无法估量。


  体验式商业中心,首创10年售后包租

  “体验”对于商业地产来说,并不是一个新鲜的命题。商业空间自诞生之始,客户的“体验感受”就始终处在不断的升级之中,从百货商店到超级市场,从连锁店到Shopping mall(大型购物中心),再到今天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在以人为主题的商业空间里,商业的形式始终都朝着情景式体验消费的方向在不断发展。

  绿地集团,以二十二年商业地产营建经验倾力打造绿地中央广场·运河缤纷城,以运河岸边首个体验式商业中心的暂新命题,于杭州商圈第三极开启着全新的征程。据了解,运河缤纷城总建筑面积约4.5万方,规划沿街展示型商业、休闲内街以及与主题商业三大部分,集国际名品、休闲娱乐、时尚餐饮、商务配套等多种业态,以运河CBD的中心价值为全球化品牌定制商业蓝海与驰骋的疆场。

  目前,运河缤纷城首期30-200㎡独立产权绝版街铺正火爆认筹中,但仅15席的推售量又让市场大跌眼镜。其独具一格的营销模式与经验模式,更是让钟爱城市核心区商业投资的置业者又爱又恨,75%的自持,由绿地集团商管团队 统一运营;十年售后包租,相当于6%的房款返还,购买者几乎不用交纳按揭就可以将城市正中央的绝版街铺收入囊中,买到就是稳赚。目前,运河缤纷城已吸引了王品台塑牛排、苏浙会、英皇珠宝、六福珠宝、COSTA、ME&CITY、一兆韦德健身八大品牌主力店入驻。想要投资买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