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探地

实地探访南星单元2宗67亩宅地 专家预测将入保障房竞投环节(时间:2012年11月30日)

12月,主城区迎来宅地放量高峰,计划推出6宗住宅用地,出让面积23万方,合346亩。分布于蒋村、南星和拱宸桥三大片区。其中,南星单元推出2宗宅地,分别为D-02地块和B-04地块。出让面积总计4.5万方,可建面积约12.8万方。两块地的出让起价分别为11亿元、9.5亿元,总计20.53亿元,哪些房企拿地可能性大?地块溢价率又能否再次突破49%大关?
     新浪乐居特别邀请到置高地产顾问市场研究部经理舒俊波,带您一起实地探访南星单元两宗宅地,点评地块价值,预测成交楼面价。【全文

图为南星单元B-04地块实景

图为南星单元B-04地块实景

越过围墙朝内探望,由于土坡的存在,地块表面略显不平,此外,还有密不见缝的杂草分布其中。
瑞莱克斯大酒店和物美超市

瑞莱克斯大酒店和物美超市

除了交通,周边的生活配套也非常成熟。可以看到,地块南面隔钱江路与物美超市、瑞莱克斯大酒店相望。
南星单元D-02地块实景

南星单元D-02地块实景

在秋涛路的东侧,杭州木材交易市场旁,是南星单元D-02地块。在地块的围墙上,印有地块的详细信息。
地块北面的康都·紫轩

地块北面的康都·紫轩

地块附近最近的楼盘,就是北面已经售罄的高层项目康都·紫轩,今年3月份的出售均价在25000元/平米左右。

重点地块出让回顾

最新专题

【12月土地】主城区6宗宅地押宝12月 余杭萧山迎年末土地放量潮

截至11月29日,新浪乐居根据杭州国土局(包括余杭、萧山国土分局)公开出让信息整理,2012年12月,杭州计划推出29宗地块。
    主城区迎来宅地、商地双重放量高峰。共计划推出12宗地,出让面积近30万方,合446亩。其中,6宗为纯住宅用地,出让面积23万方,合346亩。分布于蒋村、南星和拱宸桥三大片区。其余6宗为商业用地,主要分布在拱墅区、江干区和上城区。【查看更多

【11月土地】保利铁建天阳中大分食江干4宅地 主城单日吸金29.53亿

主城土地市场再现大鳄抢地。
    11月27日,主城区推出4宗宅地,出让面积13.5万方,合203亩,可建面积超过30万方。其中,3宗位于普福区块,1宗位于天城单元。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竞拍,4宗地块全部成功出让,且掀起多轮竞价。央企与本土房企在此次土拍会上均有斩获,保利、铁建、天阳、中大各得一地。主城区单日吸纳土地出让金高达29.531亿元。【查看更多

《土地报道》 责任编辑 朱玲烨
[新闻爆料]电话 85839210
邮箱 lingye@leju.sina.com.cn
大眼看楼市之深度专题
大眼看楼市之房产前沿
大眼看楼市之乐居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