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看杭州龙年楼市如何收官
访谈嘉宾:邵佳   陈焕春
访谈时间:2012年10月23日

导语

每年“金九银十”季的房博会,无疑是楼市行情的一张晴雨表。本届房博会不过“平淡”二字呈现。调控没有放松,房价趋于理性。本届房博会后,杭州楼市会如何发展? 杭州龙年楼市如何收官?乐居诚邀杭州远洋地产营销总监邵佳、汉嘉地产顾问副总陈焕春,做客微访谈。

宋都宝贝计划,挖掘孩子艺术天性
访谈嘉宾:丁浩
访谈时间:2012年10月17日

导语

宋都江湾系“宝贝计划”由宋都集团组织,是一项针对江湾系旗下阳光、晨光、东郡项目的小业主进行的艺术培训活动。“宝贝计划”旨在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使宋都小业主熏陶艺术氛围、提升艺术技能的同时,能够为社区提供更有价值的交流学习平台。

畅谈心目中理想的办公环境
访谈嘉宾:徐海鹏  
访谈时间:2012年12月11日

导语

足够的活动空间,良好的通风换气设施,充足的阳光照射,远离噪声区和严重污染区,相对独立的活动空间,怎样的办公环境更加吸引你?如何创造更好的办公环境,实现“绿色办公”?乐居诚邀杭州中天亚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鹏做客乐居微访谈,与网友一起畅谈心目中理想的办公环境。

往期回顾

第二十二期:2012年12月11日 详情>>

畅谈心目中理想的办公环境

足够的活动空间,良好的通风换气设施,充足的阳光照射,远离噪声区和严重污染区,相对独立的活动空间,怎样的办公环境更加吸引你?如何创造更好的办公环境,实现“绿色办公”?乐居诚邀杭州中天亚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鹏做客乐居微访谈,与网友一起畅谈心目中理想的办公环境。

第二十期:2012年10月17日 详情>>

宋都宝贝计划,挖掘孩子艺术天性

宋都江湾系“宝贝计划”由宋都集团组织,是一项针对江湾系旗下阳光、晨光、东郡项目的小业主进行的艺术培训活动。“宝贝计划”旨在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使宋都小业主熏陶艺术氛围、提升艺术技能的同时,能够为社区提供更有价值的交流学习平台。艺术创造力为生活增添无数色彩,为何从孩子做起?

第十八期:2012年09月25日 详情>>

教育,多少购房者的首选条件

古有孟母三迁,搬家是为给孟子营造一个好的教育环境,最终造就了一代宗师。在现今教育为本的大环境下,教育环境好坏与否在父母长辈看来都是一件极为重要的大事,买房就是买教育这种观点也慢慢地流行开来。教育资源,成了许多购房者置业的首选条件。

第十六期:2012年08月30日 详情>>

“金九银十”该不该买房?

时将九月,“金九银十”成了房地产市场始终绕不开的话题。自2011年楼市低迷期以来,楼市成交量不断下探,而经过了2012年上半年的探望,今年7、8月却连续两个月上涨。面对楼市成交量的回升,关于楼市真假回暖一时间成为业内热议的话题。“金九银十"杭城楼市走向如何?

第十四期:2012年08月16日 详情>>

聚焦临平新城的双铁时代

随着今年10月杭城地铁一号线的投入使用,临平新城正式进入了“双铁”宜居时代。“双铁”为如今的临平新城带来了怎样的变化?住在或将住在临平的你,会如何描述现在的家?想要住在临平的你还存在什么疑问?

第十二期:2012年6月7日 详情>>

地铁时代,杭城生活的改变

杭州地铁时代即将来临,市民生活将有何改变?本期微访谈将邀请杭城地铁时代滨江标杆商业办公综合体,地铁盘星耀城所在的杭州星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奕在6月7日做客杭州新浪乐居会客室,为我们畅想杭城未来地铁生活的快节奏与慢生活。

第十期:2012年4月26日 详情>>

个人合作建房能否成为高房价解药?

近日,温州个人合作建房发起人赵智强现身杭州,通过一场“杭州个人合作建房项目”的启动仪式,宣布正式进军杭州建房界。合作建房,指一群志同道合的居民集合在一起,共同出资,选购合适地块,以非营利方式一起建自己的房子。

第八期:2012年3月12日 详情>>

杭州闲林6字头开售是否迎来小阳春?

近几日,杭城楼市降价传闻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降价潮。闲林板块蠢蠢欲动,频现“6字头”、“7字头”起价传闻,使得闲林这一价格洼地的房价再次下探,究竟是否迎来闲林板块的小阳春?

第六期:2012年3月1日 详情>>

杭州楼市接连“降价补差”为哪般?

近日,杭州楼市“降价补差”接二连三,一些降价楼盘先后对老业主进行补偿处理…… 据悉,还会有楼盘陆续加入补偿大军。那么,开发商的这些补差行为是否真的合理,究竟利多还是弊多?并又会对杭州楼市造成怎样的影响?“降价补差”是关爱还是无奈?

第四期:2011年10月24日 详情>>

媒体领袖眼中的房博会

2011年第十八届浙江省房博会围绕着“开发商部分缺席”、“限购令”、“保障房”等热点话题下开展。杭州新浪乐居邀请了浙江之声《维维说房》主持人裘维维、杭州日报房产工作室副主任刘德科以及新浪乐居杭州总经理斯海洲,为网友解答疑问。

第二期:2011年06月14日 详情>>

当美丽女人与地产传奇邂逅

她是杭州地产界最知名的老总之一,她是杭州精英阶层最美丽的地产女性,她有时日夜兼程往返于城市各个角落,家庭和事业中间经常会做出困难的决定,而她现在已经成为地产中的女强人,她有怎样的不为人所知发展历程,她的回答,能让我们从另外一种角度去了解和感悟。

第二十一期:2012年10月23日 详情>>

看杭州龙年楼市如何收官

每年“金九银十”季的房博会,无疑是楼市行情的一张晴雨表。本届房博会不过“平淡”二字呈现。调控没有放松,房价趋于理性。本届房博会后,杭州楼市会如何发展? 杭州龙年楼市如何收官?乐居诚邀杭州远洋地产营销总监邵佳、汉嘉地产顾问副总陈焕春,做客微访谈。

第十九期:2012年10月17日 详情>>

金秋是否是2012最后的购房良机

2012下半年杭州楼市的重头戏——房博会将于10月19日拉开帷幕,房博会的“楼市风向标地位”是否依旧?“银十”能否如期而至?国庆期间杭州楼市成交量创5年新低,在房博会的拉动下杭州楼市能否有转机?这个金秋,是否会成为2012最后的买房最佳时机?

第十七期:2012年09月11日 详情>>

畅谈80后心目中的青春社区

80后的生活已经逐渐形成,选择青春社区已成为一种趋势。社区边的便捷交通,社区里的成熟配套,以及住宅品质,商业中心的建设,都是选房时对比、考量的要点。那么,杭州的80后心目中的青春社区是怎样的?80后如何选房?选什么样的房?

第十五期:2012年08月23日 详情>>

杭州楼市现房销售会否成大趋势

“现房销售”前段时间被不断提起,成为了一时的热点话题。不少业内专家开始将“现房销售”与现有的“预售制度”进行对比、考量。有人认为,现房销售是市场走向成熟的必然趋势。那么,杭州离现房销售时代有多远?现房销售会成为杭城楼市的大趋势吗?

第十三期:2012年6月8日 详情>>

降息后还有何招,房价会不会涨

自2012年6月8日起央行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0.25%。央行三年首次降息,立即引发房地产业内的热议。杨红旭认为对楼市大利好,降息等于全面降低融资成本。任志强则认为对地产而言,还不足以全面反弹。央行降息后,房价会不会上涨?之后还会出怎样的重招?

第十一期:2012年5月21日 详情>>

后房交会时代楼市“走向何方”

5月18日至21日,中国(杭州)第十二届人居展如期举行,但与往届相比,本届人居展参展商共41家,包括35家房企和6家中介,更是创下近几年参展数量的新低。房交会后杭州楼市还将面临怎样难题,该“走向何方”?

第九期:2012年3月15日 详情>>

网络筑“诚”315房产维权在线

2012年3.15翩然将至,今年维权主题是“消费与安全”。房地产市场与居民消费息息相关,但是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仍然存在诸多的不和谐因素。此外,入住后的房屋质量、小区物业、停车位等方方面面的问题或多或少会困扰着业主们的生活。

第七期:2012年3月6日 详情>>

滨江板块,是否迎来买房良机?

杭州楼市多个板块降声一片,而向来备受关注的滨江板块,却一度沉寂。近期,位于滨江的寰宇天下打破沉默,宣布89方将低开入市,均20000元/方以内。虽然具体价格未定,但仍引来诸多遐想。是否预示滨江买房良机将到来?

第五期:2012年2月16日 详情>>

2012杭州楼市再现抄底好时机

特价房、一口价房、秒杀房……眼看着不少楼盘优惠促销,很多人一直难下决定,在无奈与纠结中度过了2011。迈入2012,随着龙年的杭城楼市价格战的开展,是否已经到了楼市抄底的好时机?购房者是否该出手了?

第三期:2011年10月23日 详情>>

房博会后杭城楼市动态

浙江省第十八届房地产博览会将于2011年10月21日—24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同时举行。楼市走势一直让人雾里看花,杭城楼市动态一直备受关注。特邀华坤孟宪坤,双赢置业章惠芳及汉嘉地产顾问陈焕春,与你聊聊杭城楼市动态。

第一期:2011年05月19日 详情>>

零距离接触杭州地产圈的怪才

【#微访谈#】@蔡阳的微博 昆仑置业副总裁蔡阳童鞋进行微博人物访谈,对于这个杭州地产圈的怪才,你有好奇的地方吗?他的人生、他的事业,有多少背后的故事等着我们去发觉。与乐居一起走近、了解这位杭州地产圈的怪才。【提问方式:发布微博直接@蔡阳的微博 +问题,我们会在现场为您提问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