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期《推介手册》发布

专题摘要 更多>>

    本次发布的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涵盖了杭州主城区2014年计划安排出让的地块73宗,面积为3622亩,其中住宅用地30宗2311亩,均超过去年的计划数,也多于过去5年的实际供应量。本专题对首期《推介手册》中的住宅用地进行了梳理。

头条新闻 更多>>

主城区将推地73宗3622亩 西湖、拱墅和江干仍是供应大户

今年杭州主城区计划出让经营性住宅用地30宗,面积为2311亩,占计划出让总量的63.8%;商服用地43宗,面积为1311亩。据了解,本期《推介手册》确定的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较去年的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3060亩增加18.4%。

下城区文晖单元地块 更多>>

<b>文晖单元J-R21-04地块</b>

文晖单元J-R21-04地块

    地块位于杭氧杭锅国际旅游综合体范围内,东至规划胜景路、南至规划1号路、西至规划4号路、北至规划道路,此处将拟打造成为杭州市民休闲旅游博览中心,是市区占地面积最大、保存品质最高的工业生态遗产,改建后的博物馆、艺术馆及多种公建配套也将成为未来民众探寻杭州城市发展脉络、共享城市建设品质的必到场所之一。

西湖区古荡单元地块 更多>>

<b>古荡单元B-R21-08地块</b>

古荡单元B-R21-08地块

    该地块正处西湖文教区中心位置,东至冯家河、南至高技街、西至浙江省粮食干部学校、北至古荡镇益乐村。此住宅项目地段优越、闹中取静,紧挨文一路区域商贸中心,周边各类配套成熟,教育资源更为突出,改善型置业与稳定投资需求两相宜,已得到企业高度关注。

西湖区留下单元地块 更多>>

<b>西穆坞村B-65、B-83地块</b>

西穆坞村B-65、B-83地块

    两地块靠近西溪谷内规模居住小区和家园项目和留下西穆坞村,整体自然环境优美,居住氛围浓厚,生活购物、休闲健身、教育配套均非常完善,且开发建设密度较低,业态品质高端。

拱墅区大关单元地块 更多>>

<b>长乐B1/B2/R21地块</b>

长乐B1/B2/R21地块

    地块处拱墅大运河商务区南侧,东至长乐路、南至规划路、西至丽水路、北至锦兰公寓,滨临京杭运河和大兜路历史街区,西望香积寺及富义仓,与西湖区黄龙商圈、下城区武林商圈并称“黄金三角”,未来第三极拱墅商贸中心的高端价值可期。

拱墅区庆隆单元地块 更多>>

<b>庆隆单元FG01-R21-01地块、FG01-R21-03、R22-01地块</b>

庆隆单元FG01-R21-01地块、FG01-R21-03、R22-01地块

    这两幅地块原属佑昌照明,毗邻市中心主干道莫干山路、登云路和萍水路,区位优势不亚于热电厂综合体,目前临街商住人气兴旺,交通物流往来闹莽,将受到置业者们普遍认可和青睐。

拱墅区申花单元地块 更多>>

<b>申花单元R21-17地块、R21-19地块</b>

申花单元R21-17地块、R21-19地块

    两幅地块在地铁二号线育英路站东南角,周边有银泰城、蓝钻天成等规模商业业态丰富,临近莫干山路汽车东站、快速公交站点等交通配套设施完善,随着区域改造力度不断加大,未来升值空间将得到充分释放。目前两地块均已公告。

拱墅区桃源单元地块 更多>>

<b>桃源单元R21-11地块</b>

桃源单元R21-11地块

    地块位于拱墅重点改造的桃源新区,东北至沈半路、南至下塘河,西北至云锦路。未来这一城市“北秀”发展区块将逐步建成生态良好、三产主导、宜居宜业的新型都市区,市场潜力巨大。

江干区牛田单元地块 更多>>

<b>牛田单元R21-15地块</b>

牛田单元R21-15地块

    地块位于地铁九堡板块中心区,东至规划园区路、南至规划五号港弄、西至五号港路、北至建华路。目前地块已公告,楼面起价仅为8108元/平方米。

江干区丁桥西单元地块 更多>>

<b>丁桥西单元R21-06地块</b>

丁桥西单元R21-06地块

    地块位于江干区丁桥新城西侧,东至规划十号路、南至五会港、西至五会港、北至大农港西路,当前新城内中高端居住项目拔地而起,生活休闲娱乐等商业配套也陆续实施,为区域持续向好的发展预期和增值空间提供强力支撑。目前地块已公告。

滨江区中兴单元地块 更多>>

<b>中兴单元R/B-02地块</b>

中兴单元R/B-02地块

    综合体地块项目规划为滨江高新技术开发区文体中心,东至江汉路、南至滨和路、西至江虹路、北至江南大道,远眺江景视野宽广,四周科技馆、滨江公园、滨江医院、星光大道综合体等基础配套星罗棋布,项目体量设置灵活,业态丰富,必将成为钱塘江南岸具有时代意义的地标性建筑。目前地块已公告。

钱江新城景芳单元地块 更多>>

<b>景芳单元FG02-R21-12地块</b>

景芳单元FG02-R21-12地块

    该宗地块落在江干区钱江新城庆春广场商圈内,东至三堡北苑、三堡乐园、南至规划八号支路、西至三新路、北至景芳路,项目距在建的地铁二号线、四号线换乘站钱江路站约十多分钟步行路程,同时近邻千年古运河和钱江金融城。将无愧为钱江新城一期仅存的珍贵宅地。

城东新城天城单元地块 更多>>

<b>天城单元R21-45地块</b>

天城单元R21-45地块

    地块地处火车东站枢纽和德胜快速路之间,东至规划邻里路、南至规划白田畈路,项目周边交通等公建设施齐全,投资潜力充分显现。

西湖区翠苑单元地块 更多>>

<b>翠苑单元FG03-R21-05地块、R22-01地块</b>

翠苑单元FG03-R21-05地块、R22-01地块

    地块为西溪商务城综合体重要组成部分,处于文一路、学院路、余杭塘河的围合范围,传统文教区和城西商务区在此相得益彰、协同发展,将共同打造市中心极其稀缺的高端综合体项目。R21-05住宅地块已挂牌公告。

西湖区蒋村单元地块 更多>>

<b>蒋村单元E-01地块</b>

蒋村单元E-01地块

    地块位于蒋村新区东北侧,东至规划五常港路、南至余杭塘河、西至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北至蒋村单元E-02、E-03地块,在“文创西进、科技西进、现代服务业西进”快速推进下,目前该区域宅地已逐步展现出“金镶玉”的华贵气质,周边西溪诚园、西溪华府等中高端楼盘多次热销,收到市场追捧。

拱墅区湖墅单元地块 更多>>

<b>湖墅单元FG02-R21-1地块</b>

湖墅单元FG02-R21-1地块

    该宗地块是民生药厂综合体的部分出让项目,东南至规划景苑路、东北至规划永固路、西至化工路、北至余杭塘河。当前通过城区改造余杭塘路两侧面貌已焕然一新,悠悠水系贯通东西,文教氛围日渐浓郁,黄金地段的价值倍加突显,项目承载着产业更新、时代创新的发展梦想,更是城市综合体营造热潮的收官。

拱墅区庆隆单元地块 更多>>

<b>庆隆单元局部调整规划R21-05地块</b>

庆隆单元局部调整规划R21-05地块

    地块是热电厂综合体的构成部分,紧依莫干山路、余杭塘河景观带,现还留有原热电厂设备等工业遗存保存完整,目前地块已公告,开发价值和综合效应日益凸显。

拱墅区庆隆单元地块 更多>>

<b>庆隆单元GS04-01-R21-18地块</b>

庆隆单元GS04-01-R21-18地块

    地块位于拱墅区、西湖区交界处,东至杭州华策实业有限公司、南至庆隆河、西至规划益乐路、北至规划道路,实属申花板块稀有的规模宅地。项目充分共享两区现有成熟商业交通教育配套,在周围丰富工业遗存、文化休闲资源的集聚下将成为杭州品质城市化的典型“示范样板”。目前地块已公告。

拱墅区桥西单元地块 更多>>

<b>桥西单元B-13地块</b>

桥西单元B-13地块

    该地块位于区位良好的大运河桥西板块,东至吉祥寺路、南至育苗路、西至通益路、北至规划绿化,众多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在此交相辉映,目前运河申遗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加上刀剪剑博物馆、工艺美术馆、运河天地休闲娱乐闹莽人气,已成为城区认可度最高的宜居兴业区域之一。

江干区凯旋单元地块 更多>>

<b>凯旋单元FG18-C/R-01、C2-01地块</b>

凯旋单元FG18-C/R-01、C2-01地块

    地块原属汽车东站场地,东至新塘路绿化带、南至规划道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艮山西路绿化带,周边商贸产业和交通配套发达,并靠近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区位优势突出,在当前“城市东进”开发大潮的推动下,投资价值格外引人瞩目。

江干区江干科技园单元地块 更多>>

<b>江干科技园北区块R21-5地块</b>

江干科技园北区块R21-5地块

    地块处于杭州九乔国际商贸城核心地带,商贸气候融洽、商贾云集,已经构成长三角最具影响力的商业物流集散地之一。目前地块已公告,楼面地价为6530元/平。

江干区长睦单元地块 更多>>

<b>长睦单元R21-10地块</b>

长睦单元R21-10地块

    本宗地作为城区重点建设的长睦大型居住区项目组成之一,东至规划天丰路、南至天长路地块、西至规划20米支路、北至规划20米支路,坐拥皋亭山优美丰富的自然景观,还具备了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将有望得到全新定位和加速发展,未来这一价值洼地将会被市场不断关注和挖掘。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大学城北单元地块 更多>>

<b>下沙大学城北03-R21-02地块、03-R21-03地块</b>

下沙大学城北03-R21-02地块、03-R21-03地块

    二地块规划在下沙高教园区以北,邻近地块有体育休闲公园、沿江生态公园、沿江湿地等公共配套,更有各类高校学府及商业餐饮娱乐设施环伺周围,风景与繁华兼得,人文与娱乐皆备,开发价值空间巨大。

钱江新城四堡单元地块 更多>>

<b>艮山路两侧绿化带调整规划JG15-R21-01地块</b>

艮山路两侧绿化带调整规划JG15-R21-01地块

    地块位居江干区艮山东路南侧钱江新城外围区域内,东至备塘河、南至四堡单元A-R22-01地块规划幼儿园、四堡单元A-R24-01地块绿化、西至东宁路、北至御云路,用地规模适度,区位优势突出,出行便利,配套成熟,实属难得的优质地块。

城东新城彭埠单元地块 更多>>

<b>彭埠单元R21-08地块、R21-11地块</b>

彭埠单元R21-08地块、R21-11地块

    两地块坐落在城东新城东侧,都集中在东站枢纽及地铁一号线沿线附近,将享尽枢纽交通升值回报的最优投资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