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式公寓买什么 “跨界金融”打头阵(图)

2015-02-09 16:29:27|来源:新浪房产
摘要|

  新浪乐居讯(编辑 金丽娜)商住两用,投资总价低,并且不限购不限贷,一直都令一些SOHO公寓、酒店式公寓、LOFT公寓等成为房地产市场的置业热点。

  可是在刚过去的2014年,杭州酒店式公寓市场遭遇寒冬,供应量快速增长,成交大幅放缓,以至于酒店式公寓存量直线上升。申花某楼盘其酒店式公寓于2014上半年疯狂放量,之后便电力不足,整个下半年该项目成交仅107套,月均成交17套。并且该项目2014年的总退房量为103套,成功名列杭州商品房诚信档案退房榜第15位。颇为扎眼尽管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没有什么奇怪,之前卖的比较多”,给予酒店式公寓市场的警醒却是,我们应该怎么卖?我们应该买什么?

  三墩爱尚里(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小米公寓”三证齐全,产权到户,自2014年起项目就以跨界电商的独特定位和稳定可观的投资收益吸引了众多投资者。项目规划打造杭城首个基于“园区+服务”模式基础之上的移动电商主题财商创业园。

  2015年,爱尚里深入把“青年公寓+创客空间+孵化器”相结合。今后爱尚里将正式拥有杭州师范大学作为核心发起的孵化器浙里创4号楼,以及2楼的创客空间浙里书吧+视觉工厂爱果摄,和精装修的个性主题公寓,和365天永不落幕的展览馆INPLUS心工厂,打造以零售+展览+培训+艺人经纪+各类考级+各类大赛+创业+生活+社交+阅读+喝酒跨界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社区的一个创业乌托邦。

酒店式公寓买什么 “跨界金融”打头阵(图)图为活动现场

  楼盘最新动态:爱尚里目前主要在售2号楼小米公寓,主力50方平层精装酒店式公寓,层高3.4米。据悉,项目认筹仪式已于27日下午在黄龙饭店开启,当天认筹即破百组。目前,交1万可享受房源总价9折优惠,最低可享75折,折后均价9599/平方米,开发商包租10年,每年10%收益,详询售楼处。据悉,项目将于20151230日交付。

  详情请咨询:400-606-6969转58576

  酒店式公寓买什么 “跨界金融”打头阵(图)
爱尚里微博售楼处二维码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资是门学问,购买定存,利率太低;理财产品,稳健的收益不高,收益高的风险太大;投资住宅则资金周转压力大。就市场而言,投资纯持有的商业和有单身公寓产品销售的综合体项目相对稳健,统一运营模式或者大型综合体的支撑使得这类型的商业能活得更久。

  万宝城地处临平北大型居住区核心,为临平山北首个商业综合体,规划28万方,约15万方超大商业体量,两倍临平现有商业体量总和,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文化、居住之大成。据悉,此前在临平没有一个超过5.4米宽的电影院,娱乐业态也较为初级。而万宝城引进了15米宽的电影院、剧目厅、KTV以及5how台,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临平乃至杭州都是一种新型的业态模式。

  此外,项目隶属鼎盛控股集团,整体动线由杭州商业综合体元老级操盘团队共同打造,该团队曾经成功打造过古墩印象城、西溪印象城、莱蒙购物中心等商业项目。

酒店式公寓买什么 “跨界金融”打头阵(图)图为万宝城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万宝城 ( 微博售楼处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在售28-38方新品酒店式公寓,交3千享8千,总价10万起。

详细信息请致电400-606-6969转99375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酒店式公寓买什么 “跨界金融”打头阵(图)

万宝城微信售楼处二维码

  兴耀鑫都汇整体坐落于滨江区江陵路和滨康路交汇处,即兴耀房产集团于20139月拿下的杭政储出[2013]60号地块,是滨江区和萧山区的繁华纽带。兴耀鑫都汇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00000方,由2幢南北相对的20-23层现代风格高层商务空间组成。北面楼幢将由开发商自持招商,1-4层为商铺,将引进超市、餐饮等服务业,5-8(楼层待定)已确定将引进四星级酒店,8-23层为写字楼。南面楼幢规划1-3层为商铺,小户型30-40方,大户型150-200方。4-20层为30-80方毛坯LOFT,主力50方,包括办SOHO办公产品与居家型LOFT

  据悉,项目为双地铁精品综合体,其距离已建成通车地铁1号线的西兴站直线距离仅400米。同时与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214年年底动工)晖路站直线距离仅300米。此外,兴耀鑫都汇还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由西兴大桥或庆春隧道跨江即可到达钱江新城核心。同时项目距离萧山国际机场仅20公里,驱车30分钟即可到达。96195路公交亦可直达杭州市区。

酒店式公寓买什么 “跨界金融”打头阵(图)图为兴耀鑫都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兴耀鑫都汇(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位于滨江区江陵路和滨康路交汇处,距离地铁1号线西兴站直线距离400米。目前项目在售38-69平米LOFT公寓,主力48方,均价12000-13000元/平方米。详询售楼处。

  更多开盘信息:400-606-6969 转 53545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酒店式公寓买什么 “跨界金融”打头阵(图)
兴耀鑫都汇微博售楼处二维码

  星耀城以Art Deco建筑风格为基准,首创波浪百褶玻璃幕墙,以low-E玻璃幕墙、石材包装,结合“波浪百褶”的里立面表现售房,将简约、清新的现代建筑风格与动感、流畅的都市时尚融为一体,使得建筑既端庄大气,又充满强烈的现代气息。“波浪百褶”的外立面,也给视野预留了更多的观景角度。

  项目集商业、写字楼、LOFT酒店式公寓三大产品系统;尖端写字楼、loft公馆、时尚街区、精品数码、特色餐饮等五大业态。地下停车库管理引入国际先进智能控制系统,出入档杆自动控制并有摄像监控,自动计费、收费显示、出票机中文体会、自动打印收据等功能,以900余巨型地下车库搭配地上车位,共计近千个车位。

酒店式公寓买什么 “跨界金融”打头阵(图)图为星耀城效果图

  楼盘最新动态:滨江区政府板块地铁盘星耀城(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目前在售精装LOFT酒店式公寓现房,朝东42方,朝西65方,均价28000元/平方米,房源多位于13层以上(共20层),详询售楼处。

  更多价格信息:400-606-6969转89655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酒店式公寓买什么 “跨界金融”打头阵(图)
星耀城微信售楼处二维码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